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打造一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营商环境,助力我市交通运输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赵勇带领执法监督处、二大队深入邯郸公交旅游出租有限公司、邯郸市天翼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河北鹅城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三家旅游客运公司,赵勇重点对旅游包车周末通行河北段高速免费政策的宣传贯彻、包车牌办理使用和车辆视频动态监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实地查看了企业停车场设施设备、车辆技术状况、值班记录情况、视频动态监控平台的使用、包车牌申领办理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

赵勇要求:一是运输企业要深入宣传贯彻“来河北的旅游包车周末免通行费”优惠政策的力度,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充分利用好、执行好国家给予的红利,努力提升企业效益。二是运输企业在享受周末免缴费通行红利的同时抓牢安全生产不松懈,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三是运输企业要严格履行包车牌的办理程序,规范填写包车牌信息及包车合同,确保真实有效。四是运输企业要利用好车辆视频动态监控平台系统,实时掌握车辆行驶和驾驶从业人员的状态,认真做好工作记录,预防违规驾驶行为发生。五是属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综合执法职能,推进涉企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持续深入基层为企业和经营业户排忧解难,全力为我市交通运输企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x